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chihshan

9/22小菁&小不點外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26 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8 chihshan 的帖子

你要問阿...

你說記憶卡不夠我就會幫你想辦法的啦!

下回知道了喔! 我都會帶P3000出門![s: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9-26 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wcw0610kimo 的帖子

知道了知道了
[s:48] [s:48] [s:48]
就這樣帶過吧
[s:41] [s:41] [s: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1:59 , Processed in 0.02834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