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168randy

我的張恩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24 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可愛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5 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古錐喔[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1 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Canon EF35mm F1.4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21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張好可愛喔! [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1 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0:42 , Processed in 0.0365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