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33|回復: 7

樹縫間的小太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9 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手拍的,謝謝觀賞

評分

參與人數 8參與度 +146 收起 理由
ilovepolice + 20
jackiechen + 28
fujiyama0083 + 20
ancetung + 10
懸浮微粒 + 10
zilch + 28
barryw + 10
Ren888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漂亮的星芒哦!請問這是哪一顆鏡頭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barryw 的帖子

我是用70~200mm F4 L I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不錯!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有開閃光燈補光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看過很多這樣子的照片,想知道這樣拍的時候,
是不是都要開閃光來補?要不綠葉會這麼清楚嗎???
煩請樓主告之~
拍的讚喔~真是毒到爆的光芒啊~而且還不只一顆太陽咧~哈[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0 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fujiyama0083 的帖子

有開閃光.....但是我覺得不好拍,往往要是好幾張才拍得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0 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yoid 於 2011-1-20 23:34 編輯

回復 ilovepolice 的帖子

是要開閃燈....我補個一張綠葉清楚的照片分享,但是這張是用100mm F2.8 L IS拍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3901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