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19|回復: 25

[喵喵爸-隨拍記錄]元旦信義區夜遊(通化夜市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 0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elljou 於 2011-2-5 20:34 編輯

完整照片128張請參考:http://shelljou.pixnet.net/blog/post/24989231
更多文章請參考 喵喵爸の胡理胡圖世界 http://shelljou.pixnet.net/blog

夜遊路線:
步行→三重龍門路→226公車→通化街夜市→步行→信義路與基隆路天橋→
步行→世貿→TAIPEI 101→2F天橋→華納威秀→新光三越→BELLAVITA(貴婦百貨)→統一阪急→市政府站→
板南線捷運一忠孝新生站→蘆洲線捷運一三重國中站→步行→回家。

全部Canon 60D手持拍攝,ISO AUTO 最高開到3200,Canon 17-40mm F4光圈所展現出來的畫質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還是Canon 5DII+Canon 24-70 F2.8 好啊[s:33] 。

[60D]元旦信義區夜遊(周圍夜景篇) http://forum.canonfans.biz/forum ... d&tid=93381
[60D]元旦信義區夜拍(百貨公司篇) http://forum.canonfans.biz/forum ... d&tid=93424















































完整照片128張請參考:http://shelljou.pixnet.net/blog/post/24989231
更多文章請參考 喵喵爸の胡理胡圖世界 http://shelljou.pixnet.net/blog

評分

參與人數 17參與度 +340 收起 理由
alulu_chen + 20
wuchunju0803 + 30
林昇龍 + 5
baterlo9983 + 10
ancetung + 10
lm22ch + 30
tresor320 + 15
fujiyama0083 + 20
jaguarwyc + 30
shutory + 10
allenchou + 22
WCC540913 + 20
jackiechen + 28
懸浮微粒 + 20
justphoto + 30
jeff0001 + 20
Eugene1005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紀錄,用心之作[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s:66]  色彩豐富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好圖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那盤小菜和米粉湯.不覺肚子餓了起來.[s: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棒!就像是旅遊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s:66] 拍的很棒唷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夜市拍的讓人覺得想去逛那....[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 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WCC540913 的帖子

謝謝您的鼓勵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 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oru 的帖子

謝謝您的鼓勵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 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resor320 的帖子

哈哈!那是通化街最有名的米粉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 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nopro 的帖子

有了想法就是實現吧!看是坐公車還是坐捷運...照著我上面的路程走,可享盡城市夜晚之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 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lalala 的帖子

謝謝您的鼓勵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 1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barryw 的帖子

哈哈~謝謝~看是坐公車還是坐捷運...照著我上面的路程走,可享盡城市夜晚之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s:47]
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1:53 , Processed in 0.04531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