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18|回復: 7

拍的不盡理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30 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謝謝觀賞

評分

參與人數 10參與度 +163 收起 理由
lydiae36 + 10
鐵血戰士 + 20
yotnjen + 5
fujiyama0083 + 20
cheung + 20
Jawe + 10
七角 + 22
soso13324 + 20
COPIKING + 20
蓝色高兴 + 16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攝風景,PO大圖會更有視覺效果的~
另外,有一個主題的話,會讓欣賞的朋友比較容易有感覺~
構圖可以再加強~加油哦~
有機會跟團可以請教論壇其它前輩~
獲益良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感謝分享~ [s:47]

有超跑吔...[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構圖其實真的還很弱,
不知道應該可怎才算好。。。

謝謝大大給的建議~
這地方超跑真不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1 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多看、多拍,這樣就會進步了,加油[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1 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底片機有底片機的考量

數位機有數位機的放便     就是多拍了

我的感覺是    從模仿中來學習效果很好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1 1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黑小牛 的帖子

圖有點小,有點沒FEEL,如果大圖的話應該比較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1 1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納悶耶@@
看大大們PO的圖片都比較大,
我的圖縮好多喔@@
是不是我哪裡弄錯了[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9:33 , Processed in 0.03808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