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27|回復: 10

與七仔練習曲-橋頭糖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9 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uperday0822 於 2010-12-29 14:16 編輯

早上~!!天氣不錯~雖然沒有夏天的深藍天~!!
還是決定~背著我的七仔去散步~!!
耶~觀光客到此一遊~!!


已經停駛的五分車~!歷經了多年歲月~!!已經功德圓滿退休了~!!



PS這張好像~電影~煞不住~哈哈



糖廠的大樹好多~!!身活在水泥森林中的我們~!!
像是這些大樹~真的開始不常見了~!!







樹跟人一樣~!!永遠找不到一個一模一樣的~!!

蒼老~!!




青春~!!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一種感覺~!!拍照很多人都會有很多主觀的看法~!!
我走到這邊看這位先生畫了一段時間~跟他旁邊的朋友對話~!!
美~是在個人~!!如果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去改變~!實在是太累了~!!不要迷失自己的本味~!!



辛勤的工蜂 一生都在奉獻給女王~!!
這應該可以列為最偉大的勞工~!!

PS 哈哈沒有百微~拿小白來充當一下吧~XD






希望大家都可以~!!



最後要離開糖廠~看見了~\"星空\"



想不到不起眼的~東西~用另一種看法~味道就完全的不一樣了~!!

我的糖廠日記~!!

傷了眼睛就不好意思了~!!我的照片都無毒~請服用~哈哈

評分

參與人數 16參與度 +266 收起 理由
典典 + 20
sunny.toy + 20
cheung + 20
JYC + 30
Wang + 20
godryanchiang + 16
lm22ch + 30
subaruwex + 10
jeff0001 + 20
wing844 + 10
sunny2jen + 10
YUNHUNG + 10
airchy + 10
eric-teng + 10
ancetung + 10
七角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好~又加上有詳細解說~~[s:47]
確定無毒的嗎?
明明就是有毒~~什麼武器那麼銳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ovepolice 於 2010-12-29 14:17 編輯

我想樓主可能是希望我們大家平安快樂事業成功,
但我比較想要後面那塊寫的:錢多多[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9 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ilovepolice 的帖子

兩個一起的~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已經被毒到了說
快給解藥呀[s:8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9 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可是我的圖~有送去衛生署檢驗過~沒有毒的~[s:17]
如果有毒~!!也只是小毒一發~哈哈~![s: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橋頭糖廠我也常去喔!!
那邊真的很不賴....
拍的不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錯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煞不住啊!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真棒~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JYC 發表於 2010-12-29 22:27
煞不住啊!

沒看過說~好看ㄇ~[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8:00 , Processed in 0.04243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