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81|回復: 4

t116拍新光碼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3 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其實是一兩個月以前的照片了

周末晚上跟朋友去高雄晃晃想說順便過去新光碼頭拍個照

沒有在晚上的時候去過那邊

那邊晚上人也挺多的,而且晚上的景色也很漂亮喔~

幾張解毒照,希望各位前輩與高手們不吝指導~

傷眼了~


1.


2.


3.很明顯這張有顆星芒爆了XD


4.


5.




其實t116用在500D上也算很廣了,

要拍一些大景的話真的很夠用,而且星芒確實也夠毒。

只是拍人的話真的得注意變形的問題,這個我也還在練,呵呵~

謝謝各位的賞圖囉~[s:26]

評分

參與人數 16參與度 +243 收起 理由
yongle + 20
yorkling + 10
七角 + 28
jjmon + 10
adams_shen + 20 感謝分享
racingdopod + 20
allenchou + 20
bws0704 + 5
leilty + 20
samuel3s + 10 光圈可以再縮一下,星芒會更利喔~.
tonihou + 20
T大攝影足跡 + 20
hampo + 10
amoswen + 10
good889999 + 10
ascentbb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有一支
拍夜景真的很優
水啦![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已經賣掉了, 是因為考量預算跟便利性,
不然也捨不得出掉
話說canon接頭的詢問度真是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2:09 , Processed in 0.03776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