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73|回復: 17

台中公園 交作業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2 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第一次跟團說
也是第一次夜拍
很緊張說~
不過蠻好玩的[s:47]
MieMie大大把你拍的不好@@ 還請見諒嘿~[s:11]

以下請服用~我會加油的











































評分

參與人數 20參與度 +318 收起 理由
ancetung + 10
chenghsiung + 10
瑪爾濟斯 + 10
zilch + 20
yorkling + 11
perng781202 + 10
allenchou + 22
yamaha528 + 5
七角 + 20
妞寶寶 + 20
newstar + 10
acetaxiz + 20
good889999 + 15
KIMI_MEKI + 10
zanyu + 5
懸浮微粒 + 30
z1985mini + 30
alulu_chen + 20
MieMie + 20
GB7011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cats10301 發表於 2010-12-22 00:37
今天第一次跟團說
也是第一次夜拍
很緊張說~

加分加分[s:47]
人長得醜還可以讓你拍得這麼漂\"亮\"[s:17]
謝謝前來唷!![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00:44
加分加分
人長得醜還可以讓你拍得這麼漂\"亮\"
謝謝前來唷!! ...

妳太客氣啦~
妳不長的不差拉[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cats10301 發表於 2010-12-22 00:47
妳太客氣啦~
妳不長的不差拉

下次PO記得幫我修一下~哇哈哈[s:17]
皮膚太遭會嚇到人[s:40]
桃子先生!!感覺…還頗年輕的!![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有ㄑ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00:50
下次PO記得幫我修一下~哇哈哈
皮膚太遭會嚇到人
桃子先生!!感覺…還頗年輕的!! ...

要我幫你撤掉媽XD
我才大4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z1985mini 發表於 2010-12-22 00:55
我也有ㄑㄛ

我知道~還帶著帥哥朋友[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cats10301 發表於 2010-12-22 00:55
要我幫你撤掉媽XD
我才大4嘿@@

沒關係啦~哈哈!!
開開玩笑[s:17]
大四啊…那不就…比我大捏[s: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MieMie 發表於 2010-12-22 01:00
沒關係啦~哈哈!!
開開玩笑
大四啊…那不就…比我大捏

啊??? 我一直以為妳比我大說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z1985mini 發表於 2010-12-22 00:55
我也有ㄑㄛ

喔喔~ 你好嘿!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吧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cats10301 發表於 2010-12-22 01:01
啊??? 我一直以為妳比我大說XD

原來…我有這麼老[s:21]
我要先來睡覺了!!
明天聊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揪團交作業真不錯,拍完風景應該把MieMie拱出來當MD啊,[s:19]

這樣就一舉兩得,又可交建築風景,又可交人像.[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賴唷[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妞寶寶 發表於 2010-12-22 09:23
拍的不賴唷

3Q 妳也快交作業吧~~~
[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cats10301 的帖子

明天再交囉
還沒時間整裡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6 , Processed in 0.05125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