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zanyu 發表於 2010-12-22 00:18 感謝有人揪團XDD 其實今天上班有點累,昨天有點不太舒服也幾乎沒睡,其實本來有點想說不要去好了。 可是想 ...
zanyu 發表於 2010-12-22 00:23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不好意思,怎麼把flickr的照片分享過來呢?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6 , Processed in 0.0502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