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26|回復: 5

石門水庫楓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2 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ony9189 於 2010-12-22 02:52 編輯

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晚,拍沒幾張楓葉天就黑了,所以乾脆改拍黃昏[s:21]
感覺這次似乎楓葉枯的很快也有些還沒紅,沒去的人應該還可以趁著好天氣碰碰運氣喔~
以下皆由17-40L拍攝,傷眼請多包涵及指教[s:6]
1.

2.

3.

4.

5.

6.

7.

8.

9.都掉光的楓樹

10.內閃加減拍[s:6]

11.下次可得早點去,別晚了....(偷懶才對[s:59])

評分

參與人數 11參與度 +203 收起 理由
ancetung + 10
懸浮微粒 + 20
supra0568 + 20
yorkling + 10
allenchou + 22
七角 + 22
k680817m + 25
GB7011 + 20
雨鞋客 + 34
loveevo52000 + 10
wing844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拍的比我好多了
謝謝分享了
[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拍日間我拍夜間 提共2張 做黑夜與白天比較




附記 石門水庫晚間1900開始人車管制  我就事被關在裡面出不來
最後只好拜託駐衛警察幫我開門 才脫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石門水庫的楓葉那麼紅阿~
看來得找一天去看看了...
希望到時別掉光了~
楓葉掉光....梅花也差不多要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k680817m 發表於 2010-12-22 07:54
原來石門水庫的楓葉那麼紅阿~
看來得找一天去看看了...
希望到時別掉光了~

老大梅花已開開 請洽角板山公園 梅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ony9189 的帖子

哇~好漂亮喔

我也要趕快去拍[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0:06 , Processed in 0.04582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