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80|回復: 2

HDR初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9 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ordonhan7829 於 2010-12-19 16:36 編輯

隨手拍了兩張
希望大家喜歡



評分

參與人數 5參與度 +65 收起 理由
cheung + 20
good889999 + 15
godryanchiang + 10
addressa + 10 好車~好景
ancetung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車子貼的很好看~很吸睛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得很棒,很棒~感謝分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7:31 , Processed in 0.0328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