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64|回復: 17

高雄愛河夜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8 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儒 於 2010-12-18 22:43 編輯

剛剛和老婆無聊在高雄亂晃~
經過愛河時~
心想腳架剛好放在後車箱~
就下去拍拍照~
拍了一大堆~只有剩幾張沒糊掉的~
其他的好幾十張只有"慘"可以形容~
單眼............真的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1.

2.

3.

4.

評分

參與人數 10參與度 +220 收起 理由
fishing6469 + 30 愛河 加分
allenchou + 40 新年快樂^^
JYC + 22
uogo + 20
effie + 20
jrjrfnh + 10
kiong0213 + 20
danielhsu22 + 10
leilty + 20
jackiechen + 28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8 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也從愛河回來[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8 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冷吧[s:25]
愛河夜景真不錯[s:33]
謝謝[s:137][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8 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但是水平有點歪掉了 可以修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8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aligoo 發表於 2010-12-18 22:56
很冷吧
愛河夜景真不錯
謝謝[s:137]

對ㄚ~
不過沒有像昨天那麼冷了~
今天有暖和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8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david678 發表於 2010-12-18 22:58
不錯!!!但是水平有點歪掉了 可以修一下

我好像都常常這樣~
眼睛好像有點問題~[s: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不錯~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讚~![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腳架了為什麼還會糊呢??

高雄的夜景真的很美=V=
感謝分享
讚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美麗的愛河
大大拍的很有味道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愛河景色.真美[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九月穗 發表於 2010-12-19 01:06
有腳架了為什麼還會糊呢??

高雄的夜景真的很美=V=

因為當在按下快門時也是有晃到機身的可能性~!
所以我都用快門線OR用自拍模式(2秒倒數)
再來就是在橋上~!!當車輛經過時~都會有微小晃動~!!
因為也是有可能導致~!!有腳架還是會糊~!!
我的淺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雄這10年來變很多,這兩任的市長很用心哦!
[s:75]
台北市這兩任市長都敬陪末座。殘念!
[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rudyhsieh 發表於 2010-12-19 09:07
高雄這10年來變很多,這兩任的市長很用心哦!

台北市這兩任市長都敬陪末座。殘念!

高雄夜景是銀子與霓虹堆出來的[s: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9 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九月穗 發表於 2010-12-19 01:06
有腳架了為什麼還會糊呢??

高雄的夜景真的很美=V=

腳架有點軟軟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快門線~[s:52]
(其實是自己技術不好)[s: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6:07 , Processed in 0.05305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