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3|回復: 4

舞蝶聖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4 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舞蝶聖誕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評分

參與人數 10參與度 +151 收起 理由
allenchou + 28
uogo + 10
JYC + 20
lydiae36 + 10
ancetung + 10
owenwei520 + 10
Eugene1005 + 15
akry26 + 10
懸浮微粒 + 10
jackiechen + 28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挖~是在BELLAVITA裡的聖誕樹,我也要去拍[s:6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少去信義商圈  不知道旁邊那一棟是BELLAVITA 所以沒拍到阿[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4 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的feel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5 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快樂啊!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1:43 , Processed in 0.0347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