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Juliana 發表於 2010-12-13 21:00 沒吃早午餐只吃那麼一點點下午茶 你們兩個的胃也太小了吧~~~~
miss 發表於 2010-12-13 21:02 這裡還真的不錯也! 還沒有去過!
soso13324 發表於 2010-12-13 21:09 這邊真的不錯 可以去 而且呀
miss 發表於 2010-12-13 21:28 看來我要約朋友去了!
com20397 發表於 2010-12-13 21:32 澳萬大有再賣便當阿!! 不過一個一百 我上次去 還好我有帶乾糧 其他朋友 都花100
godryanchiang 發表於 2010-12-13 21:36 很棒的地方,有機會也來去走走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1:43 , Processed in 0.04979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