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4|回復: 4

綠光森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2 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到了綠光森林
才發現沒啥好拍的[s:13]
所以就隨便拍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感謝賞圖[s:26]

評分

參與人數 9參與度 +150 收起 理由
jaguarwyc + 20
jeff0001 + 20
good889999 + 15
leilty + 10
pgpg0123456789 + 5
uf123061 + 20
T大攝影足跡 + 20
GB7011 + 20
zilch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2 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 常到這裡 拍照    人都一直看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2 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緯緯緯 的帖子

就除了那幾隻羊
好像就沒什麼好拍的了[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2 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又正咩 可以拍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2 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緯緯緯 的帖子

被發現了[s:6]
不過希望以後可以自己帶正妹去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00:21 , Processed in 0.03623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