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allenchou 發表於 2010-12-2 19:36 謝謝分享美景^^ 最喜歡#7和#16
good889999 發表於 2010-12-2 19:50 夜景要多拍幾張呀
zsghsg 發表於 2010-12-2 20:06 真好!旅費都有了
Eric19800224 發表於 2010-12-2 20:21 有沒有賭贏到可以買新鏡頭 XDDDD
WCC540913 發表於 2010-12-2 20:37 美麗的雪梨 #12的歌劇院被遮到一些可惜,應該可將鏡頭伸進欄杆內拍
七角 發表於 2010-12-2 19:37 #8 噴泉像孔雀開屏 蠻有趣ㄉ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4:20 , Processed in 0.05166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