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405|回復: 45

漫步雪梨 逛賭場竟然贏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 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沒在國外合法賭場開過洋葷~到了雪梨當然要去試試手氣~

由於趕時間導遊只放行一小時~那就只玩玩拉霸囉~

與女王各選一台別人剛輸完離座的機子~

玩沒多久還竟然贏了合台幣九千多~女王也小贏二千多~~哈哈....


#1要搭船遊雪梨灣囉~



#2天氣看起來不太妙~真糟糕



#3陰暗的天氣差好多~又不能等好天氣再來
`


#澳洲的漁船乾淨漂亮多了



#5雪梨漁人碼頭~



#6市區可愛的單軌電車~



#7路邊一景



#8這噴泉倒蠻特殊的



#9這不知是什麼花~顏色蠻漂亮



#10百貨公司的雕花玻璃~



#11就是在這間賭場贏了錢~裡面禁止攝影~



#12拍夜景帶的輕便腳架不夠高~加減拍~



#13天氣好起來囉



#14從歌劇院看市區



#15雪梨灣遊客可體驗飆飆快艇



#16公園裡景色很棒



#17另一角度看歌劇院



#18



#19歌劇院內禁止攝影只好拍拍外部裙樓~跟內部是同色系



#20



#21哈~這角度就很芭樂



#22照造型很不錯的市區大樓



謝謝賞圖[s:26]

評分

參與人數 30參與度 +628 收起 理由
sam1210 + 30
leilty + 10
danielhsu22 + 10
zenki88 + 30
BR小鐵 + 20
懸浮微粒 + 20
yscheng1315 + 20
jackiechen + 28
JYC + 40
kiong0213 + 10
effie + 25
zilch + 30
aligoo + 20
owenwei520 + 20
WCC540913 + 28
yf22ml + 20
月~ + 20
Eric19800224 + 35 nice shot :D
一聖 + 10
jeff0001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美景^^
最喜歡#7和#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8 噴泉像孔雀開屏  蠻有趣ㄉ [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allenchou 發表於 2010-12-2 19:36
謝謝分享美景^^
最喜歡#7和#16



這公園就在歌劇院後方佔地很大~

面對海灣風景很棒[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景要多拍幾張呀[s: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889999 發表於 2010-12-2 19:50
夜景要多拍幾張呀


這拍攝點是在雪梨大橋下方~

跟團夜遊~這裡只停留十五分鐘[s:7]
那能多拍幾張[s: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好!旅費都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zsghsg 發表於 2010-12-2 20:06
真好!旅費都有了


贏了錢~馬上在賭場酒吧 請有去賭的團友喝啤酒~

光酒錢就兩三千~很貴捏~[s:95][s:9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賭贏到可以買新鏡頭 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Eric19800224 發表於 2010-12-2 20:21
有沒有賭贏到可以買新鏡頭 XDDDD



呵呵~~當晚帶團的當地導遊 看我夫妻倆手氣不錯~
他自己偷偷半夜跑回去賭~[s:12]
隔天買了五大盒蛋糕跟甜甜圈全團大請客~
還高興的對我說~沾沾我的好手氣~他贏了合台弊十四萬~[s:29][s: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美麗的雪梨[s:47]
#12的歌劇院被遮到一些可惜,應該可將鏡頭伸進欄杆內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WCC540913 發表於 2010-12-2 20:37
美麗的雪梨
#12的歌劇院被遮到一些可惜,應該可將鏡頭伸進欄杆內拍



是有試啦~但角度不夠~
想移動到遠一點才構得到~卻被導遊叫住~[s:29]
說馬上要走了不要走太遠~哇哩[s:7]
跟團就是這麼不自由~[s: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七角 發表於 2010-12-2 19:37
#8 噴泉像孔雀開屏  蠻有趣ㄉ



澳洲好玩又不貴~
擠些時間帶女王去二度蜜月~粉贊哩[s:22][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s:26]多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一個讓人不想回家的地方[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4:20 , Processed in 0.05166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