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cheung 發表於 2010-11-30 18:59 這可以叫鉄人團了.
tounlai 發表於 2010-11-30 19:09 佩服年輕人的體力和高昂的興致
Juliana 發表於 2010-11-30 19:15 鐵人團+1 你們沒有睡覺真的好厲害,我在車上睡死 不過我五點居然自然醒了,哈哈 我好厲害 ...
mistsilver 發表於 2010-11-30 19:18 日出跟星軌一樣精彩~ 不過我合照沒跟到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19:33 阿魯,欠我我家小雷的出場費~
mistsilver 發表於 2010-11-30 19:38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別忘了還有接骨的費用
k680817m 發表於 2010-11-30 19:59 咦!?那不是一場免費外拍嗎? 不過關節可以動的玩偶還不錯玩~ 改天也來買一個..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20:00 我家小雷在地下街找到的~ 阿魯有空也可以去找找看~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474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