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頭份小恩 發表於 2010-11-30 18:16 我也好想跟團 拍星軌~ 真的好漂亮ㄟ
ab1678mk 發表於 2010-11-30 18:18 銀河...怎麼抖了= =
cheung 發表於 2010-11-30 18:09 幸苦了..下回有機會.我也要跟團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18:36 不是我端著泡面引誘你~ 我是好心告訴你吃宵夜時間到了~
mark0717 發表於 2010-11-30 18:40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對~還很好心的說~要吃的去白色車子那~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18:43 那個應該不是手抖吧? 應該是曝光超過30秒,星星尾巴拉出來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459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