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313|回復: 45

藍色高興武嶺曝星軌團之星軌篇--by 阿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30 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月27日早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高鐵...
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心裡雀躍不已[s:59]
也是第一次跑到武嶺去拍星軌~
一坐上車....旁邊坐著一位正妹~我心想真是好運阿!
這趟曝星軌之旅..肯定有好運~
於是拿起相機...想約正妹來張合照
才一轉頭........[s:40] 哇!她是多久沒睡阿!車都還沒發動..就睡著了~
只好作罷~看著窗外發呆啦!

高鐵果然很快....台北到新竹才30分鐘

還沒到集合時間~於是我就亂亂拍.....

完全沒想到我只帶3顆電池
後來遇到了跟我同車的國瑋~聊了一下...也跟藍色高興及他的同事碰面
由於時間緊迫..我們馬上驅車先去清水休息站
沒想到才剛要轉進停車場....
小史的箱型車就拋錨啦![s:27] (小史是藍色高興的同事)
不是說我這趟運氣會很好的嗎?(我以為坐正妹隔壁就是好的開始)
經過商量....由藍色及他另一個同事開車載小史去高鐵烏日站租車
而我們就暫時在清水亂拍或覓食吧!

美食街的水母造型燈

美食街的水母水族箱

很快的藍色高興跟小史也開車來接我們了
由於車子縮水了....所以我跟藍色一起坐他同事清華的車趕往清境補給一下

海拔1743公尺

天色漸暗了~怕摸黑上路..於是我們稍作休息就馬上往武嶺飛奔[s:24]
好不容易...終於到目的地了~終於感受到不到10度的威力阿[s:38]
其他同好早已在武嶺等我們....不過真的很暗~大家又包的跟阿尼一樣
認不出誰是誰阿!
邊發抖邊把雞絲掏出來才發現............

天阿~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又大又亮的星星......[s:75] 實在是太感動了
事不宜遲

馬上曝一張同心圓來看看.....
下方還有雲海~~~~實在太美啦![s:36]

星軌+雲海+車軌=冷到流鼻水........

阿勒~不是啦!是感動到流鼻水啦!(恩~~還是怪怪的!)

美到爆夜色


[s:33] 哇!好多流星喔~~~[s:7] 那是星軌啦!


漂亮的銀河尾巴一條~


武嶺=3275公尺
武嶺牌子+銀河的代價是....趴在冰冷的地上拍[s:88]


很快的~已經用了2顆電池......

怕明天沒得拍....於是收工~
其實是藍色高興端著泡麵引誘我~
害我在又冷又餓的情況下.....只好以民生需求為優先...
跑去吃麵兼取暖了~~~~
時間已到10點多.....氣溫大約是0度了吧!
我發現...綁在相機根放在我身上的暖暖包都沒熱....
相機上的不熱不要緊.....竟然是冰的!!![s:41]
本來為了讓電池能耐久一點~最後搞不好變成幫兇....讓電池急速沒電...
約12點多~只剩藍色高興在拍....當時大概是零下3度......
我終於受不了~躲回車上吹暖氣了!
過沒多久....經大家討論後決定往清境7-11作休息.補給等日出~

評分

參與人數 31參與度 +654 收起 理由
TOMMYIF + 30
yanni1975 + 50
mars13220 + 30
jeff0001 + 25
fast0096 + 10
singleu + 20
jack6655 + 10
lm22ch + 25
godryanchiang + 16
zilch + 20
mistsilver + 20
Juliana + 20
T大攝影足跡 + 20
懸浮微粒 + 10
yf22ml + 20
allenchou + 25
c865046 + 20
GB7011 + 25
PLAY123 + 10
rocin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幸苦了..下回有機會.我也要跟團[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想跟團 拍星軌~
真的好漂亮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銀河...怎麼抖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頭份小恩 發表於 2010-11-30 18:16
我也好想跟團 拍星軌~
真的好漂亮ㄟ

漂亮極了[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我端著泡面引誘你~
我是好心告訴你吃宵夜時間到了~
[s:6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對~還很好心的說~要吃的去白色車子那~[s:58]
然後就坐下來嗑了~說你是不是偷坐我的椅子~不然我的椅子都是泡麵味~[s:17]
(以後上去記得帶椅子~大家都沒帶只有我帶[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8:43 | 顯示全部樓層
ab1678mk 發表於 2010-11-30 18:18
銀河...怎麼抖了= =

那個應該不是手抖吧?
應該是曝光超過30秒,星星尾巴拉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cheung 發表於 2010-11-30 18:09
幸苦了..下回有機會.我也要跟團

期待下次藍色開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ab1678mk 發表於 2010-11-30 18:18
銀河...怎麼抖了= =

銀河也是會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18:36
不是我端著泡面引誘你~
我是好心告訴你吃宵夜時間到了~

明明是誘惑我~~~
還特地從停車場端上勘台上.....
[s: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mark0717 發表於 2010-11-30 18:40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對~還很好心的說~要吃的去白色車子那~

只有你帶~~那時應該玩大風吹的....
偷偷搶你位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1-30 18:43
那個應該不是手抖吧?
應該是曝光超過30秒,星星尾巴拉出來了~

對阿~iso啦不夠高
明年就有理由再去補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勇敢的一團勇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冷冷冷死我了[s:38]
我要來抓你們星軌的照片然後po到FB  假裝我也很認真在拍  哈哈哈哈哈[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459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