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28|回復: 3

東港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29 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x852770 於 2010-11-29 22:34 編輯

禮拜天跑到東港走走看到一些魚夫工作~滿有趣的~!大家假日都還是很努力工作~!
看著他們的收穫心理總是暖暖的!感覺靠天吃飯的漁夫們!就是那們純真~!
0,滄桑的船錨


1,回航之後的收穫

2,吃飯的工具卸魚貨用推車

3,硬梆梆的鮮魚準備上車送往饕客嘴裡

4,此時是漁夫最高興的時刻!秤重喊價格

5,才剛進港沒多久!就得補給燃料再度出航


6,每艘船的身份證

7,辛苦了!歇息中的漁網

8,等待著回航的主人

9補著網想著異鄉的她(by外籍漁工)

評分

參與人數 7參與度 +85 收起 理由
lm22ch + 20
WCC540913 + 15
good889999 + 15
eric-teng + 5
okwap0217 + 10 感謝分享
庒脚仔 + 10
owenwei520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精彩,用心之作[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生活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344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