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88|回復: 10

因為這艘船,我將夢想航向【蘭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29 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這艘船,我將夢想航向【蘭嶼】....
2010年夏天的回憶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開心 且在心中充滿感激...
感動的是 ..那麼多愛旅行的朋友能陪我一同前往蘭嶼感受這塊土地的美麗與過程
開心的是 ..能幫好友完成拍攝的旅行中的愛情故事 且每一位朋友都能平安完成這趟旅行 安然的踏上歸途...
感激的是 老天爺真的很幫忙 給了我們最好的天氣 與平穩的海象 讓我們可以在旅行中紀錄每個人自己的旅行照片與回憶 .去程與回程都能順順利利的不用抓兔子...讚的拉
最後 希望還有機會跟同學們一起去旅行


★蘭嶼相本瀏覽★

【因為這艘船 我將夢想航向蘭嶼....】

↑001 對於蘭嶼最初的印象就是拼板舟,於是在同學的吆喝下2010年終於去了蘭嶼旅行四天...許多美好的回憶都深藏在每個同學的心中...

【準備出發蘭嶼 拍愛情劇】

↑002
-----------------------------------
沙灘 .冷泉 .情人洞...
涼亭 .奇岩 .木棧道...
燈塔 .藍海 .一線天...
白紗 .青天 .踏浪去...
愛戀 .甜蜜 .濃情意...
-----------------------------------

【啟程蘭嶼的天空 】

↑003
啟程蘭嶼的天空
就像展開雙臂迎接我們一樣
訴說著來玩來玩 快來呀
用著溫柔得浪花 帶著我們得船隻朝向夢想前進

【豐富顏色的美麗海灣】

↑004 哇 看那海的顏色 多樣而豐富
白雲飛舞 藍天呼應 翠綠山巒 細白沙灘...
這裡是夢境蘭嶼...還是真實蘭嶼 美的讓人分不清

【愛戀蘭嶼 開元港...】

↑005 雲淡風輕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看雲去


【美麗的海令人超嚮往】

↑006 你看見了海裡的石頭了嗎 怎會這麼清澈阿 等等換上泳褲 來準備給它跳下去....

★蘭嶼相本瀏覽★

其他的照片有空再整理嚕 下集再見嚕

評分

參與人數 20參與度 +327 收起 理由
橘子工坊 + 5
mikej0907 + 10 感謝分享
debug32 + 5
烈焰小V + 20
jamestaiwan + 16
godryanchiang + 16
miss + 20
hukk1980 + 5
lm22ch + 25
Eugene1005 + 20
mistsilver + 20
alex3900 + 25
good889999 + 20
owenwei520 + 10
sunny.toy + 15
七角 + 25
amoswen + 10
jeff0001 + 25
下雨天 + 5
soso13324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話說#2....離太遠了[s:52][s: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看到這麼藍的天   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裡的海水還真乾淨!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29 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嘴與嘴離那麼遠是要我塞強力膠的嗎?
開玩笑的啦~~
拍得很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烈焰小V 發表於 2010-11-29 21:43
嘴與嘴離那麼遠是要我塞強力膠的嗎?
開玩笑的啦~~
拍得很棒~~

沒有拉小的素想拍他們親後面的燈塔拉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miss 發表於 2010-11-29 21:05
那裡的海水還真乾淨!

真的 乾淨到使人嚮往[s:8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alex3900 發表於 2010-11-29 20:46
好久沒看到這麼藍的天   感謝分享

對阿台北禮拜六就這麼一天 真的素太少了拉老闆(老天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30 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owenwei520 發表於 2010-11-29 20:16
.............
話說#2....離太遠了

哈哈哈一起也素去蘭嶼阿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有想去度假的fu囉!真是毒死人不償命![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 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mikej0907 發表於 2010-11-30 02:16
看了有想去度假的fu囉!真是毒死人不償命!

哈哈因為天氣好的關係吧[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0:17 , Processed in 0.04254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