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15|回復: 1

2007台北3C大展 人物隨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23 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幾天的中秋連假,在世貿一館有台北3C大展,不過展覽規模並不大,展區只有一館的一半,而且SG也沒想像中的多,以一個純欣賞跟拍SG的人來說....門票150真是....[s:14]
分享幾張昨天拍到的少數SG照片吧

















拍的不好,請多包涵.. [s:25]

如果還想看其他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 (http://photo.xuite.net/elephantcch/2009677)

評分

參與人數 3參與度 +25 收起 理由
jp4141432 + 10
TIGER + 5
jawfs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9-23 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0:49 , Processed in 0.03281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