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38|回復: 38

輕井澤、上高地、松本 - 秋信州風景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8-27 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輕井澤、上高地、松本 - 秋信州風景選
深秋的日本 我漫步在金黃色的道路上 伴隨著身旁的秋意 令人迷戀 沉醉
大自然用彩色的畫筆 勾勒出秋色的迷人丰采 讓人讚歎 感動 我也將這最美麗的一刻 留在我生命的樂章裡.....



↑001 日本第一的山岳度假勝地 上高地的象徵地標河童橋(普通車輛是禁止開進來的所以環境保持相當美好),橋下梓川流穿整個上高地,所以沿著河岸慢慢步行可以體驗秋天的美景與上高地自然的魅力,我們這次就住在橋邊,所以想拍好照片,喜歡怎麼拍、那個時間拍、左岸拍、右岸拍,都可以,還可以帶著畫筆跟紙來這裡寫生、如果只想慢慢散步,走累了也可以在河邊的小店品嚐當地的信州蘋果派或點心或野餐,然後用眼睛在腦海裡勾勒出上高地的美樣…真是讚吧!!


↑002 如果大家上次還記得我曾發表過關於大正池清晨之美,這張照片的地點完全相同,光線不同變化也非常大吧~不同時候有不同時候的景致,眼前的燒岳(山名)輪廓更清晰了,山下的落葉松像似火紅的漸漸往燒岳蔓延…真是你的名如你的景呀~美哉!


↑003 日本文祿(1593~1592)時代建造而成的松本城是日本國內現存最古老的建築,城內五層六階的天守閣曾數度面臨改建的命運,因為當地居民的熱情支持和保護,才能讓擁有四百年以上歷史的天守閤能從戰國時代被保存到現在。

昭和11年被指定為日本國寶,與姬路城,彥根城,犬山城,並列為日本4大國寶級城郭,園內四季風景優美,春櫻花、夏綠意、秋紅葉、冬雪景…讓松本城成為松本市的象徵,受到大家的喜愛。


↑004 秋天的日本處處可見火紅的楓葉滿街、滿山、滿寺院…這次我們來輕井澤住上三天感受當地的秋色魅力:
北輕井澤:白絲瀑布(白系之瀧)、鬼押出公園(世界三大奇景)
中輕井澤:石的教會、高原教會教堂之旅、星野溫泉、野鳥森林
南輕井澤:美術館、鹽澤湖
舊輕井澤:古典懷舊三笠飯店、教堂區、見晴台、雲場池、矢之崎公園(日本最長木橋)
擁有許許多多豐富的旅行資源,真是會讓我們玩到屬、拍到爽,慢慢在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此乃舊輕井澤見晴台....


↑005 位於舊輕井澤北端的白絲瀑布(白系瀧)寬70公尺,高3公尺的瀑布如數百條白絲絹般沿著黑色岩石滑降而下,我們來的時候還有很多攝影師到此捕捉美景,沿岸的樹林呈現一片火紅。白絲瀑布神秘的氣質與唯美的景緻又有「輕井澤的祕境」之稱。


↑006 這是位於長野縣與群馬縣交界處的熊野皇大社境內一處紅葉林,真是美呆了我也超喜歡這裡的景致,遍地的紅葉,黃橙橙的楓葉樹,迷霧的山嵐造就出類似畫一般的夢境…


↑007 我喜歡日本旅行攝影,因為他離台灣近,四季分明,春櫻秋楓夏祭典當地的觀光交通規劃也都很完善…這張紅葉是在中輕井澤去星野溫泉泡湯的時候路上拍的,中輕是去輕井澤我強力[s:137]的一個最具輕井澤味道的,教堂、林蔭、別莊、婚禮、溪流、野餐、單車、露天風呂…都是非常棒的一個地方。


↑008 星野溫泉附近的紅葉寫真…這邊的紅葉細膩而動人姿態讓我想起了半句形容信州秋天的美景:秋的自然彩繪‧【信州楓姿舞】後半句…前半句下次在跟大家分享由來…


↑009 輕井澤境內的另外一種紅葉,品種比較大而粗獷,攝影於雲場池附近,當地人的別莊(別墅)裡,很有深秋的意味吧~感謝除草的小姐上我們進去別墅裡拍…

信州乃日本長野縣的古稱,位於本洲島的中部,境內日本屋脊:阿爾卑斯群峰盤據,位於長野縣西部梓川上游的上高地,海拔約1500公尺,有著日本首屈一指的山岳渡假勝地美名,也因為這樣愛拍照、愛旅行、愛悠閒的我們才會請旅行社幫我們規劃,引領我們前往展開深度之旅…感受秋天信州的自然魅力!!!

(因為免費圖床)如果看不到 可點此去我部落格看歐
輕井澤、上高地、松本 - 信州風景選
秋的自然彩繪‧信州楓姿舞 上高地-清晨之美

評分

參與人數 23參與度 +230 收起 理由
terenceboy + 5 真的是人間仙境啊
eewks + 10
JSC-SCOTT + 10
m194007 + 10
jaymyang + 20
mondsea + 10
scity + 10
ppsun + 10 讚喔
lhmd + 10
daryl + 5
chucklee + 10
muscletaipei + 10 精品文章
jawfs + 10
小賢 + 10 美呆了
chihshan + 10
野猴子 + 10 有夠水~~
TIGER + 10
IceMaster + 15 真的很棒耶! 美景美景!
cowbo + 10 詳盡報告
Leno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好想去日本拍照勒[s: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去上高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s:48] [s:48] 立刻想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7 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美景,真的太美了![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張都像明信片~~[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8-28 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增 於 2007-8-27 20:19 發表
[s:47] [s:47] [s:47]
好想去日本拍照勒[s:28]

哈哈哈我都去那邊玩拍照等技術熟練點在去歐洲....[s:19]
加上那邊很適合旅行慢慢的就愛上當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8-29 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阿增 於 2007-8-27 20:19 發表
[s:47] [s:47] [s:47]
好想去日本拍照勒[s:28]

那就約一約明年去北海道十三天
拍冰上慶典 北國美食 風景 道地民宿[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9 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呀
看了心情變的好棒唷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9 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驚艷美圖.......[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8-29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讚[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8-30 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ihshan 於 2007-8-29 15:15 發表
好美呀
看了心情變的好棒唷
[s:47] [s:47]

每當加班家到快吐血的時候
或是為了存錢去旅行悶到發慌的時候
都會看看過往的作品來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
信州真的很令人嚮往的地方歐
也很幸運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她的美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9-2 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erahia 於 2007-8-27 21:49 發表
好想去上高地啊!

那邊天氣穩定歐 藍天美景水倒影十足迷人[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8:51 , Processed in 0.0475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