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取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尋
檢視: 13921|回覆: 17

『揪團』((9/26街拍)) by 存摺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9-25 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活動時間:2011/9/26(星期一)
2.集合時間:上午10:30  (準時出發)
3.集合地點:敦化捷運站的頂瓜瓜
4.活動人數:不限
5.拍攝地點:到處
6.拍攝主題:街拍 (其實是吃吃喝喝團!!!)
7.交通工具:捷運 只限坐捷運沒有目標的拍照,想要去那就去那
當日在討論並決定下一個方向
(只知道出發站是東區)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去?!
要的就出聲喔~~~~
請打 0981428982 (存摺)

評分

參與人數 5參與度 +120 收起 理由
kk11201kk + 10 太晚看到啦XD
7552 + 20
jayhwang + 10
豕者豕者 + 30 明天!!@@  太趕了......
eddie8005 + 50 ..........精神支持您啦.....

檢視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時間:2011/9/26(星期一)
今夕何夕[s:63] [s:63] [s:6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精神支持您啦.....[s:75] [s:75] [s:75] [s:75] [s:75]

上班ㄚ.....[s: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無法跟[s:7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去啊~~~
要上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好!真羨慕!預祝大成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1-9-25 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 1樓(老賴大218) 的帖子

今夕何夕 是什麼意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幹嘛啊~~~考完事就開始放假拍照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1-9-25 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 8樓(小猴) 的帖子

小聲一點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天晚上十一點才要找星期一早上的拍照同好.
不會太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夕是2011/9/25(星期日)
大概是說揪團時間太趕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意思[s:2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1-9-25 2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 10樓(老賴大218) 的帖子

有緣就會有人來啊

沒緣就不會有人來啊

揪看看,搞不會會有新攝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9-25 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哀呀!! ~"~ 如果早點知道 我也想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1-9-25 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緣就就出來拍照啊~~~~~

反正我常常會開團~~~

又不是只開一次而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1-4-17 14:09 , Processed in 0.15994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 正體中文: [數碼中文坊]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